回复楼主楼主:yoyo奶茶 2013-12-31 19:19

根原图的针数一样的,用的双股的暗香羊驼绒,
身体麻花用棒针7毫米,螺纹部分6.5毫米的,片织的,
从下往上织的。没有原版的整齐,大家要织的还是从上往下的好织。
用了2团不到,9两不到,开春了,再穿,颜色是这个。



回复Ta沙发:水滴之美 2013-12-31 19: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帅了
回复Ta板凳:大蕃薯 2013-12-31 21:20
回复Ta地板:435560354 2014-01-01 11:52
可爱!
回复Ta4楼:芳妃 2014-01-01 12: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心悦315 2014-01-01 14:06
好漂亮啊 巧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腾云驾雾 2014-01-01 14:08
好可爱!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4-01-01 15:02
好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8楼:饶爱手工 2014-01-01 19:1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4-01-02 19:34
奶茶辛苦了,很棒的毛衣~
回复Ta10楼:薏苡128 2014-01-14 15:47
看不懂图解
回复Ta11楼:樱花雨 2014-01-16 08:44
太帅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mbxxb 2014-03-19 17: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