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风雅语 2013-12-30 14:57
天气冷了,才发现孙子没粗线毛衣,来到15路浏览,无意间看到了如意麻花,好不喜欢,既简单又好看,定了,就这花样了。线为实体店买的。回家后立即动手,用时一周,呵呵速度有些慢哈。闲话少说,上图。如果你喜欢,请留下你的脚印哈。如果影响了你视力,请谅解哈。

原帖地址:http://www.15lu.com/read-htm-tid-69776.html
回复Ta沙发:流行鱼 2013-12-30 15: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3-12-30 15:43
不错~如意!!
回复Ta地板:pmj6868 2013-12-30 16: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鹭岛牡丹 2013-12-30 17: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大蕃薯 2013-12-30 22:22
回复Ta6楼:腾云驾雾 2013-12-31 07: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3-12-31 09:07
好棒的作品喔!!讚!!謝謝分享啦!!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12-31 13:2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9楼:饶爱手工 2014-01-02 10:3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鹅蛋不笨 2014-01-14 15: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1165762401 2014-01-14 20:40
织的真好,教教怎么织的呗
回复Ta12楼:浅笑 2014-01-15 17:15
毛衣织的好,照片的装饰效果也真用心。看来这奶奶很疼孙子。
回复Ta13楼:简单之美 2014-03-10 13: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