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布头diy 2013-12-26 22:24
聚会之前先自己试下针线,好久不动,怕手生了呢。幸好有我可爱的飞跃哥,所以很快这个包包就做好了。pic
想不到以前随便买的小珠子放这里蛮搭的,高兴啊高兴~~~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12-26 22:35
小布头圣诞快乐,欣赏佳作!
回复Ta板凳:腾云驾雾 2013-12-27 07: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12-27 08:56
楼主的手艺真好,款式也非常好看,羡慕呀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12-27 11:3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护花天使 2013-12-27 13: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饶爱手工 2013-12-27 18: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