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洁霓雅 2013-12-09 10:27
  

              
           青黛--------线的颜色,还是喜欢的凤尾绒,原本是补线的,结果要了这个颜色,一斤六两全部用完,采用了钩织结合的方法,身子部分用的是阿富汗钩法,袖子是棒针织的,在领子部分加长可以做围巾用,更加保暖。
回复Ta沙发:饶爱手工 2013-12-09 10:5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liu_defan 2013-12-09 11:11
回复Ta地板:以利公主 2013-12-09 11:17
好看
回复Ta4楼:芳妃 2013-12-09 11:20
这线叫什么?凤尾绒?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3-12-09 12: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12-09 12:2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潇洒玫瑰 2013-12-09 12: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2-09 15:50
回复Ta9楼:护花天使 2013-12-09 16: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梦知雪殇 2013-12-09 16: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zqch6512 2013-12-10 11:43
  好精致的毛衣,太喜欢了,谢谢楼主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3-12-10 20:27
哇塞!赞一个!
回复Ta13楼:小小飞燕儿 2013-12-17 16: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小小飞燕儿 2013-12-17 16: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