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小十全十美 2013-12-04 19:30
今天又钩好了一双鞋子.虽然有点小孩子气.但老公挺喜欢的.呵呵.......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12-04 20:09
织的确实不错!
回复Ta板凳:前缘 2013-12-05 08: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12-05 09:43
   可爱的拖鞋。
回复Ta4楼:馨艺腾阳 2013-12-05 17:47
里面钩个鞋垫会更暖和
回复Ta5楼:小小十全十美 2013-12-05 19:04
馨艺腾阳:里面钩个鞋垫会更暖和 (2013-12-05 17:47) pic

嗯。谢谢
回复Ta6楼:芳妃 2013-12-16 15: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aileen0918 2013-12-17 12:00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