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钩针作品秀
一款简单的宝宝毛线鞋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2
回复楼主
楼主:
瓜瓜和佳佳
2013-12-03 20:43
发个款式特别简单的鞋子,关键是要把毛线颜色选对,要用纯正的西瓜红配图中的绿色,还是很漂亮的。有水印的图片覆盖了原图,只能发这个了,请不要介意哦。今天先发图,万一有不明白的跟帖之后,再来就织法做个说明。还要感谢坛子的各位高手,有她们的指导,我才能做出成品。
图片:草莓鞋.jpg
图片:草莓鞋1.jpg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3-12-03 22:15
谢谢您分享作品,图片再大点就完美啦~
回复Ta
板凳:
瓜瓜和佳佳
2013-12-03 22:25
没办法,找不到原图了,抱歉哈。第一次发帖,以后改进。以后还要继续发。
回复Ta
地板:
芳妃
2013-12-04 11:31
谢谢分享您的作品!
回复Ta
4楼:
zsl0607
2013-12-04 13:54
回复Ta
5楼:
zsl0607
2013-12-04 13:55
看到了,就是太小看不清,有教程就更好了
回复Ta
6楼:
瓜瓜和佳佳
2013-12-04 16:22
图片:新草莓鞋.jpg
这张大小怎么样?
回复Ta
7楼:
瓜瓜和佳佳
2013-12-04 16:51
图片:新草莓鞋1.jpg
鞋子的织法我都是跟Faye手作学的,看了她的帖子受到鼓励,也跟着开了个淘宝小铺,呵呵。鞋底和鞋帮都是基本款,她的帖子已经讲得非常好了。换绿线的时候,要在鞋面收针的最后一行就换过来,这样织出来比较有韵味,用绿色线收完之后不加不减再织三四行中长针,把最后一行翻下来就完工了。小草莓都用短针钩,起三四针往上加到九针,织到大小合适换绿线一次收完。需要注意的是,先织一个小草莓,鞋带长短织够,在鞋帮上穿好,再织另外一个,不然穿不过去。
回复Ta
8楼:
zqch6512
2013-12-05 09:44
好棒的作品,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
9楼:
大街上的娃娃
2013-12-15 13:34
漂亮,有图解就好了
回复Ta
10楼:
六一0061
2014-09-28 13: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1楼:
任宝儿
2014-10-17 16:09
求织法
回复Ta
12楼:
速订网
2014-10-24 11:18
弄个图解看看呗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