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燕子舒心 2013-11-26 21:01
用线:长绒棉,合18股、大约半斤。
用针:11号。
花样简单,直接上图。
回复Ta沙发:大蕃薯 2013-11-26 21:20
花型不错!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11-26 21:49
谢谢燕子分享佳作!
回复Ta地板:ygx123 2013-11-27 06:4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4楼:杨元琴 2013-11-27 08:49
门襟部分挑针是不是多了 。。。。。。。。。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11-27 08:58
做的很漂亮, 手工真好,楼主真是心灵手巧啊  
回复Ta6楼:忘记-2 2013-11-27 08:59
漂亮
回复Ta7楼:自制欢喜 2013-11-27 09:02
楼主这个花是怎么织的?我是个新手看不懂能上个图解吗?
回复Ta8楼:芳妃 2013-11-27 09:3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9楼:尕草草 2013-11-27 11:3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0楼:白烟 2013-11-27 15:09
谢谢
回复Ta11楼:qe890 2013-11-27 18: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花幽紫 2013-12-06 15:30
   不错不错。。。
回复Ta13楼:编织的乐趣 2013-12-06 17:57
这款毛衣的颜色和花型都不错,赞
回复Ta14楼:欢喜 2013-12-06 18:51
漂亮, 手工真好
回复Ta15楼:qiqi0418 2013-12-16 15:05
好看
回复Ta16楼:楓瞱y 2013-12-17 13: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homecheng 2013-12-18 14:48
这什么花呀,看不清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