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冰冰妮妮 2013-11-22 11:05

仿的瞳娘的,6股牛奶棉用了4两,真是超级厚啊
回复Ta沙发:大蕃薯 2013-11-22 11:11
织得不错!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3-11-22 11:21
丫头又美了~围巾很棒!
回复Ta地板:孙芳 2013-11-22 12: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11-22 12:42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3-11-22 16:06
可爱!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3-11-22 21:38
小美女戴着针好看!
回复Ta7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1-23 08:2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玩家 2013-11-24 19: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饶爱手工 2013-11-28 19:1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1612167209 2013-12-03 16:15
不错,很漂亮
回复Ta11楼:嘟嘟俏佳人 2013-12-03 17: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多多吉祥 2013-12-04 10:37
可爱的宝贝,围巾很棒!
回复Ta13楼:axkkhq 2013-12-04 19:50
回不回呢,考虑再三,还是不回了吧。
回复Ta14楼:花幽紫 2013-12-08 11:00
织的还是钩的?给个图解呗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