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快乐鱼儿 2013-11-13 12:41
         这款钩衣是群里的蒲公英先钩的,我看后非常喜欢,也想给自己钩一件,但是由于用线和用针问题,钩完了变成小孩的了,不过还是很喜欢。姐妹们有喜欢的可以钩。
     用针:瞳娘7号
     用线:二股55毛配一股马海毛点击进入
回复Ta沙发:腾云驾雾 2013-11-13 14:23
可爱!
回复Ta板凳:csh006 2013-11-13 14:31
好漂亮的衣服,超喜欢,谢谢快乐鱼儿!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11-13 15: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1-13 15:23
钩的真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907234261 2013-11-13 15:23
回复Ta6楼:矛盾 2013-11-13 16: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快乐鱼儿 2013-11-13 17:12
腾云驾雾:可爱! (2013-11-13 14:23)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8楼:快乐鱼儿 2013-11-13 17:12
矛盾:[表情]  (2013-11-13 16:52)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9楼:快乐鱼儿 2013-11-13 17:12
907234261:[表情]  (2013-11-13 15:23) pic

谢谢
回复Ta10楼:快乐鱼儿 2013-11-13 17:12
山水之音5629:钩的真漂亮![表情]  (2013-11-13 15:23)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1楼:快乐鱼儿 2013-11-13 17:13
芳妃: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11-13 15:04) pic

谢谢了
回复Ta12楼:快乐鱼儿 2013-11-13 17:13
csh006:好漂亮的衣服,超喜欢,谢谢快乐鱼儿! (2013-11-13 14:31) pic

谢谢您
回复Ta13楼:女王的仆人 2013-11-13 19:46
谢谢鱼儿分享精彩作品!
回复Ta14楼:秋韵无痕 2013-11-13 19: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潇洒玫瑰 2013-11-13 21: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enjoyzhzf2 2013-11-14 08:5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7楼:zqch6512 2013-11-14 09:07
好别致的毛衣,谢谢楼主的教程
回复Ta18楼:以利公主 2013-11-14 10:49
很漂亮
回复Ta19楼:快乐鱼儿 2013-11-14 11:12
女王的仆人:谢谢鱼儿分享精彩作品! (2013-11-13 19:46)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20楼:快乐鱼儿 2013-11-14 11:12
以利公主:很漂亮 (2013-11-14 10:49) pic

谢谢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