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一只小耳朵 2013-11-12 10:17








      白色帽子仿范冰冰电影节上戴的帽子,侧边一朵大花花亮瞎我的眼,可惜我戴不出人家的范儿。 可是对于大脸的我戴这样的帽子还不显得脸大了,嘿嘿,话说我从来没有戴过帽子,不是因为不喜欢戴,而是我这柿饼脸找不到合适的帽子,所以就干脆不戴啊。蓝色鱼鳞帽是剩线给小儿子勾的,鱼鳞好费线哦。粉色是看兰心日志,粉粉的颜色瞬间心动了,就仿了这个粉雪。

       钩完问老公好看不,老公说必须的好看啊。嘿嘿,我就偷着乐吧。织女们,有没有穿着自己钩织的东东在大街上被人拦住在哪里买的?一定有吧,反正我遇到的不止一次。独一无二的我们,独一无二的钩织作品,独一无二的风景。

      网店总算是经营起来了,感谢老公的支持,这个让我玩线线的男人,抱着儿子看着各种线线跟儿子说,这可都是你妈妈的宝贝啊。,话说网店真不省事,唉,累了好几天。这算是我的事业了么,我喜欢的。

        扯的远了哈哈。这款帽子是教群里刚开始接触钩针姐妹的,线线用的是自己店里的7股的炫彩绒,钩针3.00MM,配了颗仿珍珠,线线地址http://erduozaomengfang.taobao.com/。嘿嘿,是不是简单好看呀。愿意学的就一起来吧,本来要开呱呱,可惜活跃量不够,还不到那个级别开教室,那就算了,直接群视频教课得了。貌似报名的不少啊,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高手,高手就请飘过哦。

        也有姐妹说要钩衣服裙子的,这个不是问题,只要安排好时间,我都可以教。

        声明,免费视频,不一定非得买我的线,自己有合适的线就可以。我不是唯利是图的商家,我只是手工爱好者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推荐用柔软的线线,这样才暖和舒适。如果买我的线线,更好。嘿嘿

        愿意跟钩的就准备好材料,等着我通知,最近几天网络老是不稳定,不能开课,等网络稳定了立即开课。需要这节课的姐妹,需要留下言,然后大家在群里协商下时间。

       推荐4.00mm的钩针,我钩的款是孩子的 ,所以用的针号小。线材不定,你们自己看情况。
    
     有两点要求:

   1.视频期间有问题就问,不要不好意思,大家都是从不会到会的。
   2.跟钩的作品,必须出成品,拍图发给我,我要看到的是成果,尊重我的劳动,也提高了你们自己。毕竟我带着个两三月的小娃娃,视频期间还要让我老公哄着娃娃,我没有太多的时间。 这点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另有新手编织群88690525,非诚勿扰,同行广告飘过。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1-12 11:55
谢谢分享精致的帽子~
回复Ta板凳:enjoyzhzf2 2013-11-12 13:0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liu_defan 2013-11-12 14:21
回复Ta4楼:温暖驿站 2013-11-12 16:34
回复Ta5楼:binbin 2013-11-12 17: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梦知雪殇 2013-11-12 18:5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3-11-12 21:3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小点点 2013-11-12 21:57
好漂亮啊
回复Ta9楼:邂逅初恋 2013-11-13 08: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代表所有爱好钩织 的织女们向您致敬!
回复Ta10楼:卫姐 2013-11-13 09:50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1楼:zqch6512 2013-11-13 10: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這帽子也太酷了吧,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Ta12楼:一只小耳朵 2013-11-19 15:06
谢谢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13楼:asdf13788179 2013-11-19 21:23
俺是新 手,看不懂,谁会的来个图解,先谢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