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洁霓雅 2013-11-12 09:48
                      

         终于买到了自己喜欢的凤尾绒,立即找到喜欢的款式开织,粗针粗线很快就织好了,很漂亮的枣红色,有种皮草的奢华,呵呵。还可以随意穿着,还很暖和,所以叫她暖冬。第一次美化了图片,请姐妹们支持。
回复Ta沙发:pingjiangjia 2013-11-12 10:12
漂亮
回复Ta板凳:矛盾 2013-11-12 10:24
回复Ta地板:麦片王 2013-11-12 10:40
漂亮且简单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芳妃 2013-11-12 10:41
温暖、漂亮!
回复Ta5楼:王兰兰 2013-11-12 10:44
漂亮
回复Ta6楼:liu_defan 2013-11-12 14:22
回复Ta7楼:冰冰妮妮 2013-11-12 14: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ltltzxa 2013-11-12 14: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小懒猪丫丫 2013-11-12 16:40
回复Ta10楼:小懒猪丫丫 2013-11-12 16:41
图解呢
回复Ta11楼:binbin 2013-11-12 17:0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2楼:水滴之美 2013-11-12 19:0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3楼:白雪1024 2013-11-12 20:48
好看
回复Ta14楼:女王的仆人 2013-11-12 21:3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zqch6512 2013-11-13 10:45
  好漂亮,谢谢楼主分享,辛苦啦!!!
回复Ta16楼:染雨函 2013-11-13 21:5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7楼:腾云驾雾 2013-11-14 11: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小小飞燕儿 2013-11-18 16: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