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超衣轩 2013-11-02 21:29












这是我用来织的线





这件KT猫我是分片织的。我们先来织后片
我是起针34针。下摆是一正一反织的  一共织4行(就是两个来回)。然后我们来织正针(因为是分片织的所以在织反面的时候要织上针)。一共织38行。 然后我们来分片, 左右两边各减两针 反面不减,然后再左右两边各减2针(同上),第5行时就各减1针就可以了。从减针行开始算一共织18行就可以了,后片我们就完成了 。

前片:我们分为两片织。其实跟后片一样的织法。每片起20针比后片多3针,因为前片要织门襟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11-02 22:11
一定要保证帖子质量。
每个人来看教程,都是抱着期待的心情来的,
标题说有教程的,尽量保证教程的详细有价值,要不然大家会失望的。
教程不够详细的,建议直接发作品秀专区。让大家欣赏即可。
同时图片要插入帖子内,本帖图片很多都没插入。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3-11-02 22:36
太漂亮了
回复Ta地板:冰冰妮妮 2013-11-03 12:53
亲一个!抱一个!
回复Ta4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1-03 13:07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11-04 09:46
很漂亮的毛衣,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6楼:悠悠外婆 2013-11-04 14: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7楼:紫叶83 2013-11-04 17:32
正在找这类织法,太无私了,谢谢v楼主哦
回复Ta8楼:超衣轩 2013-11-04 18:04
紫叶83:正在找这类织法,太无私了,谢谢v楼主哦 (2013-11-04 17:32) pic

不客气 喜欢就好  有不懂的可以加我Q:1142900281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