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山水之音5629 2013-10-31 15:25
编织虽然活不重,但是很辛苦。左手食指尖被毛衣针戳破,右手食指磨出了茧子,疼的连毛线都不能挑,只好改用右手中指绕线,哎!终于织完了这件儿童连体衣。再苦也要坚持,学一行爱一行吗。



向姐妹们学习,继续编织。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0-31 15:37
欣赏山水作品~!好手艺!
回复Ta板凳:矛盾 2013-10-31 16: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山水之音5629 2013-10-31 19:19
芳妃:欣赏山水作品~!好手艺! (2013-10-31 15:37) pic

谢谢芳妃的夸赞
回复Ta4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0-31 19:20
矛盾:[表情] [表情]  (2013-10-31 16:41) pic

谢谢矛盾的支持。
回复Ta5楼:织女笑笑 2013-10-31 22:42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6楼:轻轻123321 2013-11-01 08:32
好手艺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3-11-01 09:20
好漂亮,楼主手工真好,谢谢分享
回复Ta8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1-02 12:55
织女笑笑: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2013-10-31 22:42) pic

谢谢建议,我是新手,以为我会编织的姐妹们都会,所以没上传图解或说明的文字,下不为例。
回复Ta9楼:梦若飘雪 2013-11-02 18: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脐橙味 2013-11-03 08:39
太棒了  👍。 有教程更好
回复Ta11楼:腾云驾雾 2013-11-19 17:55
可爱!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