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艳子钩吧 2013-10-18 22:35
这是国庆第一天假期,老公带儿女们回家,我一个人边钩边看电视钩出来的单元花,没有女儿的打扰,钩起来就是快,原想着按这样的速度,结果晚上,女儿在老家发烧,第二天就匆匆忙忙回来了,就这样,钩了一个晚上就丢在那里了,整个国庆都在照顾女儿,只要有女儿在家,就难以安心做手工。
今晚被“因为爱情有多美”电视剧给吸引了,就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连接着这个披肩,这不,围巾雏形出来了,
不过艳子在考虑,是做成披肩呢,还是斗篷呢,亲们给我一个意见吧,谢谢亲们了
用线:英国段染线413的 。估计用线三团就够。
钩针:可钩6号
晚上用手机拍的,有点不太清楚,等成品好了再拍照。




回复Ta沙发:宁小奔 2013-10-18 23: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xiaoyudian 2013-10-19 12:25
做披肩不错
回复Ta地板:jz666777 2013-10-22 15:09
做披肩吧,又漂亮又大气。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