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艳子钩吧 2013-10-16 23:19

相信亲们看到这款披肩不陌生了吧,也不知道是哪位前辈给她取了个很大气的名字“贵夫人披肩”我也特别喜欢这个名字。艳子看过很多版本,有粗段染线的,羊绒的,貂绒的等,今天艳子来一款英国长段染的。
  英国长段染线算是中粗细,用2.5的钩针也可以钩了,不过披肩用粗一号针,钩出来更松软一些。所以艳子用的是可钩9号(3.0MM)的钩针。
用线:英国长段染410号四团(8两)  
钩针:可钩9号
尺寸:1.8米长






















回复Ta沙发:腾云驾雾 2013-10-17 07:41
美!!!
回复Ta板凳:57053233 2013-10-17 07: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enjoyzhzf2 2013-10-17 08:2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3-10-17 08:40
很漂亮啊,楼主手艺不错,做得好熨贴啊,谢谢分享
回复Ta5楼:芳妃 2013-10-17 09:08
不错的披肩!@
回复Ta6楼:百合1975 2013-10-17 09:17
      
回复Ta7楼:倾城妖妖 2013-10-17 09:33
喜欢啊,可我就是不会钩披肩,哭。
回复Ta8楼:江苏缘分 2013-10-17 10:2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9楼:手工学习 2013-10-17 11:26
手艺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邂逅初恋 2013-10-17 11:53
披肩很大方啊
回复Ta11楼:471846513 2013-10-17 11: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天生俊才 2013-10-17 12:3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3楼:笨笨徐老师1 2013-10-17 13: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苗苗青青 2013-10-17 14: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ltltzxa 2013-10-17 14: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桃子· 2013-10-17 14:4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7楼:燕子舒心 2013-10-17 15:04
真美。
回复Ta18楼:梦知雪殇 2013-10-17 18:3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9楼:水滴之美 2013-10-17 18:4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0楼:金妮 2014-02-19 21:0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