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将学艺 2010-10-11 11:13
毛线编织小牛,这在网上查的,可是图解有点看不懂,呵呵,喜欢编织的亲们仿一个吧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0-10-11 11:14
可爱的小牛哦,图解的图片好小,看的眼睛有点累哦
回复Ta板凳:小将学艺 2010-10-11 11:15
呵呵,我也是看不明白,看有人看的明白 不?
回复Ta地板:清荷 2010-10-11 11:52
可爱的小牛
回复Ta4楼:xdan123 2010-10-11 14:34
是钩的吧??
回复Ta5楼:囝囝囡囡601 2010-11-14 09:16
是钩针毛线玩偶作品,呵呵,我钩过一个类似可爱的,发图分享一下!
    
回复Ta6楼:囝囝囡囡601 2010-11-14 09:17
楼主能否重发一回,超清晰的图解呢?
回复Ta7楼:长华左 2013-12-17 11:07
还没学过钩针呢,真佩服
回复Ta8楼:sunwei9366 2013-12-17 11:27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