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花大姐 2013-09-25 14:54
这款宝宝背心是用的恒源祥的宝宝绒钩的,成品的手感非常的好,非常适合宝宝穿,可惜弄的小了,俺家小宝贝穿不了,留着送人吧。这是我弄得最满意的一件,为我鼓掌吧 请仙女们多多为我加油,给我投票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不多说了,上图:


在这里感谢源源毛线店的视频,我是学着她的视频钩的。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09-25 15:35
很清新的感觉,谢谢您的精彩作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9-25 15:3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花大姐 2013-09-25 15:42
女王的仆人: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3-09-25 15:36) pic

谢谢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4楼:花大姐 2013-09-25 15:42
芳妃:很清新的感觉,谢谢您的精彩作品! (2013-09-25 15:35)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谢谢
回复Ta5楼:五色豆 2013-09-25 16:16
很可爱
回复Ta6楼:腾云驾雾 2013-09-25 18:03
可爱!
回复Ta7楼:玩家 2013-09-25 18: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河北燕子 2013-09-25 19: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手工学习 2013-09-25 22:55
好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孤独徘徊 2013-09-26 08:46
好可爱的衣衣哦1
回复Ta11楼:liu_defan 2013-09-26 08:46
回复Ta12楼:花大姐 2013-09-26 09:04
孤独徘徊:好可爱的衣衣哦1 (2013-09-26 08:46) pic

谢谢
回复Ta13楼:花大姐 2013-09-26 09:04
liu_defan:[表情]  (2013-09-26 08:46) pic

回复Ta14楼:花大姐 2013-09-26 09:05
五色豆:很可爱 (2013-09-25 16:16) pic

回复Ta15楼:花大姐 2013-09-26 09:05
手工学习:好漂亮[表情]  (2013-09-25 22:55) pic

谢谢
回复Ta16楼:花大姐 2013-09-26 09:05
河北燕子:[表情]  (2013-09-25 19:13) pic

谢谢
回复Ta17楼:zqch6512 2013-09-26 09:09
太可爱了
回复Ta18楼:雪铒 2013-09-26 09:24
回复Ta19楼:花大姐 2013-09-27 10:07
谢谢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20楼:花大姐 2013-09-27 10:08
谢谢

内容来自[短消息]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