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粒米 2013-09-24 08:46
   这件衣服穿了一个夏天,已经有点褪色了。亚麻线织的衣服就是透气!







回复Ta沙发:快乐鱼儿 2013-09-24 09:08
好手工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3-09-24 09:11
谢谢小粒米,值得拥有 一款
回复Ta地板:雪铒 2013-09-24 09:36
回复Ta4楼:腾云驾雾 2013-09-24 09:58
美!!!
回复Ta5楼:liu_defan 2013-09-24 10:26
  
回复Ta6楼:陶家老妈 2013-09-24 10: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请问:是用2股织的吗?我也买了亚麻,好像很硬的,你用什么针?
回复Ta7楼:天生俊才 2013-09-24 10:3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pmj6868 2013-09-24 13:52
好看
回复Ta9楼:花大姐 2013-09-24 16:08
  
回复Ta10楼:河北燕子 2013-09-24 16:59
漂亮衣服
回复Ta11楼:以利公主 2013-09-24 18:00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3-09-25 10:13
很好看,手艺很强大啊
回复Ta13楼:小粒米 2013-09-25 12:58
陶家老妈:[表情] 请问:是用2股织的吗?我也买了亚麻,好像很硬的,你用什么针? (2013-09-24 10:34) pic

我用2股织的 用的12号环针  亚麻就是硬  但穿着不觉的热
回复Ta14楼:嘟嘟俏佳人 2013-09-26 15:29
  
回复Ta15楼:赛路美 2013-09-26 15:54
这么牛啊,好看
回复Ta16楼:赛路美 2013-09-26 16:02
感觉都很老土啊
回复Ta17楼:爱好编织 2013-09-27 16:10
美!!!
回复Ta18楼:相识是缘 2013-09-27 20:3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