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tienlihsun 2013-09-22 16:39
       一直喜欢蓝色,甭管是什么蓝,家里几乎全有,姐妹们一直说是我蓝色控来着。这一件也继续蓝色革命(孔雀兰)美呀,自个儿陶醉一下哦。织了好多衣服,觉得还是这七分袖最合适,穿的时间也多,秋天外搭,春天贴身穿都挺好。第一次尝试织简单的志田花边,出来效果真是不一样,看来衣服还是要精致为上。
线材:金爵山羊绒,喜洋洋羊绒淘宝店,旺旺tiandushen

用针:AD2.25、2.5号

还是先上图片养养眼,教程一会写上
花样A
花样B
花样C
==================================================

织法说明:

后片:用AD2.5号针起165针,织4行搓板针,往上织3组A花,织一组B花,按花样提示均匀收18针,往上织8行下针开织C花,织16行两边各加1针)1 6—1—3次,再10行开挂,平收6针,再2-1-10次,往上直织4寸开后领,两肩各留34针,后领收针为2-1-3次,再织11.10.10斜肩。
前片:单片起93针,织完A和B花均匀收掉12针,剩下同后片,开挂平收6针,再2-1-12次,再直织15行开前领,2-6-1,2-5-2,2-4-2,2-3-1,2-2-3,2-1-3次,织至后片同高度。
袖片:单片起93针,同样织4行搓板针,往上织3组A花,袖子这儿我没有织B花,织完A花样直接均匀收掉12针,同样织8行下针开织C花样,两边加针为18-1-1,12-1-4次,再织12行开挂,两边各项平收6针,再2-1-12,4-1-5,2-2-2,2-3-1次,袖片结束。
领子和门襟:AD2.25号针,领子收针部份按针眼针针挑,直织部份6挑5,门襟全是6挑5,织6行搓板针,别忘记要留扣眼哦
如有出入请自行调节哦。
姐妹们也可以去我空间看看,还有很多毛衣编织教程
http://user.qzone.qq.com/2598577203/infocenter#!app=2&via=QZ.HashRefresh&pos=catalog_list
回复Ta沙发:boyun 2013-09-22 17: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板凳:海星123 2013-09-22 17: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梦知雪殇 2013-09-22 18: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李甜甜 2013-09-22 18:42
海星123:[表情]  [表情]  (2013-09-22 17:37) pic

不错呀
回复Ta5楼:雪仪 2013-09-22 20:16
漂亮。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喜欢
回复Ta6楼:迪123 2013-09-22 21: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907234261 2013-09-22 21:40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五色豆 2013-09-22 21:48
漂亮。
回复Ta9楼:矛盾盾 2013-09-22 21:58
回复Ta10楼:孙芳 2013-09-22 22:1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1楼:水滴之美 2013-09-23 00:0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2楼:雪铒 2013-09-23 08: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zqch6512 2013-09-23 08:49
谢谢热心的楼主分享
回复Ta14楼:腾云驾雾 2013-09-23 09:1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5楼:enjoyzhzf2 2013-09-23 09: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花大姐 2013-09-23 09:51
非常漂亮
回复Ta17楼:linaxiao1981 2013-09-23 11:27
真棒!
回复Ta18楼:护花天使 2013-09-23 15: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liu_defan 2013-09-23 19:49
  
回复Ta20楼:王兰兰 2013-09-24 09:20
谢谢分享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