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0-10-09 09:56
这个抱枕唯一的缺点是短了点,要是再长一点的话,就完美了~

不过有图解,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钩






回复Ta沙发:栀子 2010-10-10 11:50
太漂亮了,好喜欢,可是看不懂
回复Ta板凳:仙子 2010-10-10 12:34
嗯。。。偶准备根据这个图解钩个坐垫。。哈哈。屁股生花。。。
回复Ta地板:xdan123 2010-10-11 14:52
赞个,漂亮,不会钩针。
回复Ta4楼:雪儿 2010-10-11 15:22
我要diy个,太漂亮了
回复Ta5楼:weijie 2010-10-11 15:31
好漂亮啊
回复Ta6楼:蓓蓓123 2010-10-12 08:52
好漂亮,我也要仿一个
回复Ta7楼:闲花落地 2010-10-16 19:29
漂亮,仿一个
回复Ta8楼:chx0906 2010-11-11 21:26
非常喜欢 也需要 就是看不懂啊
回复Ta9楼:qiaozhi24 2010-11-22 16:57
喜欢。收藏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南山野菊 2011-11-30 13:40
太漂亮了,好喜欢
回复Ta11楼:南山野菊 2011-11-30 16:36
非常喜欢...................
回复Ta12楼:yinfeifeifey 2012-02-22 18:55
好看 收藏了 有机会试着弄一个
回复Ta13楼:丁香花23 2012-05-23 23:39
漂亮,好喜欢,可惜,有点看不懂
回复Ta14楼:遥远远 2012-05-25 17:36
很喜欢!
回复Ta15楼:wujinhua 2012-06-05 13:35
回复Ta16楼:红色k线 2012-06-05 14:22
太漂亮了,好喜欢
回复Ta17楼:kunan 2012-11-21 13:38
好看 给孩子钩一个
回复Ta18楼:愿一生一世 2012-12-06 13:38
看不大懂不过还是很好看
回复Ta19楼:小宇博 2013-09-21 20:26
  没有钩过东西,想学
回复Ta20楼:微笑是晴天 2013-09-22 16:09
不懂看图纸,好想学啊!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