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笨ㄨ小孩→ 2013-09-01 11:21
在论坛上看到“绿野仙踪”这衣衣,蛮好看的,花型也简单,所以我也来一件吧。手上只有白色的线线,本来这衣衣就像一豆腐块,结果被我这么一弄,就真变成一豆腐块了,效果也自然不是很好看


回复Ta沙发:紫陌小筑 2013-09-01 11: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以利公主 2013-09-01 13:29
很好看
回复Ta地板:710885121 2013-09-01 14: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温馨 2013-09-01 14:53
可爱!
回复Ta5楼:护花天使 2013-09-01 16:1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3-09-01 16:57
穿起来的效果真不错啊
回复Ta7楼:人活着不容易 2013-09-01 17:01
真是既简单又好看
回复Ta8楼:梦知雪殇 2013-09-01 18: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冰冰妮妮 2013-09-01 19: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li_sun 2013-09-01 20:4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淡$然≯ 2013-09-01 21: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3-09-02 08:51
真漂亮
回复Ta13楼:殇月 2013-09-02 09: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手工学习 2013-09-02 11:21
手艺真棒!
回复Ta15楼:水滴之美 2013-09-02 12: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liu_defan 2013-09-02 14:32
  
回复Ta17楼:嘟嘟俏佳人 2013-09-06 10:36
  
回复Ta18楼:惜缘0508 2013-09-06 10: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雁归 2013-09-06 10:53
很好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