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萝莉 2010-10-07 21:51

原料:乌冬面200克,排骨汤适量,小油菜2棵,排骨2-3块,香葱少许,白开水适量。
做法:
1.家里现有乌冬面,鸡蛋面也行,切面也可,但不建议用挂面。
2.锅中倒入清水,烧烤,下入面条,煮好后捞出放入白开水中过一下水。
3.小油菜清洗干净,如果锅够大可以煮面的时候放入油菜同煮。
4.把油菜捞出和面条一起过一下白开水。
5.排骨汤加热后过滤掉浮渣。
6.过滤好的排骨汤,把面放入到排骨汤中,码上小油菜,摆上剩下的排骨,撒上香葱即可。

提示:
1.小油菜如果和面条同煮,不要一开始煮面的时候就放,而是在面条已经要熟的时候再放,青菜很容易煮软,烫一下即可。

回复Ta沙发:萝莉 2010-10-07 21:52
爱吃肉的姐妹们,你懂的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10-07 21:53
不能吃肉~!容易胖的

不过可以做给家人吃
回复Ta地板:萝莉 2010-10-07 22:09
引用第2楼女王的仆人于2010-10-07 21:53发表的 :
不能吃肉~!容易胖的

不过可以做给家人吃 pic

我喜欢吃,胖就胖吧 哈哈
回复Ta4楼:上官叶 2010-10-07 22:34
看着很容易,做好可不容易啊。。。
回复Ta5楼:335338230 2010-10-08 08: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萝莉 2010-10-08 11:21
谢谢各位的支持~~~~~~昨天经过申请我终于成为美食版块的斑竹啦~~以后想吃什么菜根我说 我发菜谱上来~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