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好喝的~~~芹菜肉末粥~~~~~~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4
回复楼主
楼主:
萝莉
2010-10-07 21:47
图片:2.jpg
材料:芹菜 20克,猪肉末30克, 剩米饭1碗 ,清水适量
图片:3.jpg
调味料:盐1/4小匙,白胡椒粉1/4小匙,鸡精1/4小匙
做法:
1.芹菜切成碎,准备好猪肉末及剩米饭。
2.锅内放适量水,加入剩米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加盖煮10分钟。
3.加入猪肉末煮至熟。
4.最后加入芹菜碎,及调味料即可出锅。
图片:1.jpg
提示:
1.芹菜选用小颗的香水芹菜,而不是西芹。
2.喜欢吃软烂的粥的,可以煮饭时多加些水。
回复Ta
沙发:
萝莉
2010-10-07 21:48
这个简单,一定要试试,哇哈哈,老公肯定喜欢~
回复Ta
板凳:
女王的仆人
2010-10-07 21:51
萝莉要做厨房小能手么?
回复Ta
地板:
上官叶
2010-10-07 22:28
我做过,只是顺序不同。。。
回复Ta
4楼:
瘋狂的兔子
2010-10-08 09:25
不能这么做粥的
怎么可以用铁锅 怎么可以用剩饭 怎么可以这么不细心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