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何日君再来 2013-08-10 14:54
给侄女的女儿织的衣服,不知道好看不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8-10 21:34
你织的很好,可以分享织这件毛衣的一些要点,或者教程,让更多的织女学习!
回复Ta板凳:zqch6512 2013-08-11 08:52
好漂亮,楼主手工真好,谢谢分享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08-11 09: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天生俊才 2013-08-11 12:1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5楼:快乐鱼儿 2013-08-11 15:05
很好,我一直织这件
回复Ta6楼:昭尔茹月 2013-08-11 21:24
很漂亮。我也有织了一个小小的。
回复Ta7楼:曼爱依 2013-08-15 15:0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330433521 2013-08-15 15:14
真好看,学习了
回复Ta9楼:nm人生苦短 2013-08-15 15:2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嘟嘟俏佳人 2013-08-17 16: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aabcdd 2013-08-19 08:39
  
回复Ta12楼:tienlihsun 2013-08-19 10:24
哇,太好看了,好羡慕啊,我也好想学!!!顶起!!!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