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红黄蓝 2013-08-09 15:44
  记得小时候,姑姑给我钩了一顶红色的帽子,我高兴得不得了。戴着它来到镇上的集市上,得瑟的我,在拥挤的人群中被挤掉了帽子,还一无所知。回到家的我,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来到爸爸面前,还是不可避免地挨了一顿揍。好像我们80后的小孩小时候都有挨揍的经历,呵呵~~~
      记得刚学编织的时候,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一顶可爱的辫子帽。那也许是小时候的那段经历,让我对钩、编帽子情独钟吧!
     一直困犹我的颈椎病,今年春天一下子特别严重。在健康和爱好面前,我选择了前者。这段时间,我心里又只痒痒,看网上的毛线夏季搞促销,于是心动了,买了好几种色。收到后,感觉质量还不错,就把荷花粉的择出来,给女儿钩了一顶厚实与可爱兼得的萌翻天的小帽子。不说了,上图(手机拍的) !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08-09 20:31
果然很棒!
回复Ta板凳:天天快乐gtl 2013-08-10 08: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08-10 10:23
好漂亮的
回复Ta4楼:liu_defan 2013-08-10 15:15
  
回复Ta5楼:红黄蓝 2013-08-11 15:48
钩针:2.0   线线:中粗宝宝线一两多
帽身:圆圈起头,12针长针。
      第二圈加到24针,第三圈:每针长针上钩一针外钩针和一针内钩针。(加到48针)
      第四圈:在内钩针两侧各加一针两针的枣子针,外钩针和内钩针正常钩。(共96针)
      不再加针,钩到合适长度。
帽边:三圈一针内钩针和一针外钩长针收边。
*可最后钩一圈绞花短针收边,也可不钩。

回复Ta6楼:红黄蓝 2013-08-11 15:52
帽子触角:圆圈起头,8针短针,第2圈加到16短针,不加不减钩到第6圈,第7圈减针(2针变1针),第8圈到第12圈不加不减的短针。留一长线头,方便缝合
回复Ta7楼:红黄蓝 2013-08-11 15:59
上面的小花花随意,我钩的是一个有花瓣的小笑脸,增加了一些童趣。
回复Ta8楼:嘟嘟俏佳人 2013-08-14 12: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墨香可可 2013-08-14 14:51
很好很好支持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