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快乐鱼儿 2013-08-02 15:54
       这款开衫本来是成人款,我给改成儿童的了,我这是给妹妹家四周岁的女儿织的,穿着有点大,起针123针,织完花全部针数是233针。用线半斤不到,成本15元,有喜欢的可以一起织!
    QQ群325144467
    用针:宏达12号
   用线:鱼儿店里30元一斤的文静外贸进口55毛
   淘宝地址:http://shop68161615.taobao.com/
   15路店址:http://www.15lu.com/thread-htm-fid-113.html
      
回复Ta沙发:lotushe 2013-08-02 16:23
    
回复Ta板凳:快乐鱼儿 2013-08-02 16:35
lotushe:[表情]  [表情]  [表情]  (2013-08-02 16:23) pic

谢谢!
回复Ta地板:雪仪 2013-08-02 18: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08-02 18:3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5楼:白果树 2013-08-02 19:1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绚丽之夏花 2013-08-02 19:18
花挺好看的
回复Ta7楼:水滴之美 2013-08-02 19:5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手工学习 2013-08-02 23:28
真漂亮
回复Ta9楼:芳妃 2013-08-03 09: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27
雪仪:[表情]  (2013-08-02 18:35)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1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28
女王的仆人: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2013-08-02 18:39) pic

谢谢
回复Ta12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28
白果树: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3-08-02 19:18) pic

谢谢!
回复Ta13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29
芳妃: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8-03 09:04) pic

谢谢,就是给孩子弄点穿,舒服!
回复Ta14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29
水滴之美: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8-02 19:54) pic

好的,
回复Ta15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29
手工学习:真漂亮 (2013-08-02 23:28)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6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09:30
绚丽之夏花:花挺好看的 (2013-08-02 19:18) pic

谢谢,可以一起织
回复Ta17楼:zqch6512 2013-08-03 10:28
收藏了,谢谢分享
回复Ta18楼:快乐鱼儿 2013-08-03 11:38
zqch6512:收藏了,谢谢分享 (2013-08-03 10:28) pic

谢谢!
回复Ta19楼:50lili 2013-08-03 13:29
赞赞赞
回复Ta20楼:嘟嘟俏佳人 2013-08-03 13: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