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韩双 2013-07-31 10:14


费时并不多,但钩钩拆拆好多回。
刚看到这件美衣时,非常喜欢,于是发贴求助,感谢女王帮我找的图!我后来又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在网上、书店找大图,终于搞好了。过几天我把具体图发教程。感谢15路驿站!
回复Ta沙发:韩双 2013-07-31 10:15
我钩的是130的大小,我孩子现在穿110-120的衣服,所以有点大,今天早上我把这件漂亮的衣服送给同事了,她大惊叹大喜欢·!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7-31 10:54
很棒的作品!!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7-31 10:55
韩双:我钩的是130的大小,我孩子现在穿110-120的衣服,所以有点大,今天早上我把这件漂亮的衣服送给同事了,她大惊叹大喜欢·! (2013-07-31 10:15) pic

确实很不错,有时间分享下经验~一起学习!
回复Ta4楼:夕洋彩霞 2013-07-31 10: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3-07-31 11:0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偶然002 2013-07-31 11:02
这个流苏看不懂啊
回复Ta7楼:韩双 2013-07-31 11:12
偶然002:这个流苏看不懂啊 (2013-07-31 11:02) pic

过几天发图上来,图在家里的电脑上,这几天办公室搬家,一片乱……
回复Ta8楼:芳妃 2013-07-31 11:14
韩双:过几天发图上来,图在家里的电脑上,这几天办公室搬家,一片乱…… (2013-07-31 11:12) pic

期待!
回复Ta9楼:ltltzxa 2013-07-31 11:18
喜欢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山川之淞 2013-07-31 11:45
期待流苏!!!!!
回复Ta11楼:xingfu 2013-07-31 11: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li_sun 2013-07-31 14:0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快乐鱼儿 2013-07-31 14:39
好看,支持,学习
回复Ta14楼:liu_defan 2013-07-31 15:47
不错
回复Ta15楼:拼秀 2013-07-31 18:30
很好,差不多款的我钩了大半年还没有个样,真是气死.
回复Ta16楼:zqch6512 2013-08-01 10:51
色彩好鲜艳,做工很精巧,好喜欢
回复Ta17楼:嘟嘟俏佳人 2013-08-05 09: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罗莱雅玉 2013-08-05 12:41
期待分享图解
回复Ta19楼:姚多多25050 2013-08-06 10:5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