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ruirui 2013-07-26 13:17
用线:是丝光棉线四股,3两不到。
针:是两用钩针。  
裙子上半身是水草花,下半身花不知叫什么花。
回复Ta沙发:ben7333 2013-07-26 13:43
有点糊,实物应该很好看。
回复Ta板凳:ruirui 2013-07-26 13:56
ben7333:有点糊,实物应该很好看。 (2013-07-26 13:43) pic

是用手机拍的,是有点模糊。
回复Ta地板:lotushe 2013-07-26 17: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孤独徘徊 2013-07-26 18: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玩家 2013-07-26 20:0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07-26 21:2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包子 2013-07-27 01: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腾云驾雾 2013-07-27 10: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护花天使 2013-07-27 16: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xiaxia123 2013-07-28 09:02
回复Ta11楼:阳光海岸 2013-07-28 10: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3-07-28 18:4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3楼:女王的仆人 2013-07-28 18:41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4楼:芳妃 2013-07-29 10:0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5楼:嘟嘟俏佳人 2013-07-29 10: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