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风,仿了件青瓜的蓝湖映白月,奈何不实用。因为用的是7小股合的纯棉线,热了穿显得太厚重;凉了穿,又窟窿滔天的太透气了。怎么办呢?拆了吧,有点舍不得,留着吧,也没大用。唉!简直成了鸡肋。前几天看到有的姐妹钩夏季的线毯,灵机一动,何不把这件衣衣改造一下呢!说干就干。马上动手,拆,拆成两片,然后又用剩下的线加长钩了一段,然后缝合到一起,直到把线用的一光二净才罢休。哈哈,这下有了用途:可以做个小毯子午休时盖住肚子,还可以在空调太凉时搭住腿。这不是很好吗?看pp吧
改之前的衣衣
改后的样子
咋样?姐妹们说还不错吧!
梦知雪殇:[表情]
(2013-07-15 19:19) 
谢谢美女支持!
人活着不容易:不错
(2013-07-15 20:22) 
谢了!
化腐朽为神奇

太棒了!必须支持!
梅花雨:化腐朽为神奇[表情]
(2013-07-15 20:46) 
谢谢!
li_sun: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7-15 21:24) 
谢谢!

有创意,楼主手艺不错,谢谢分享
蛮有创意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