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孤独徘徊 2013-07-05 13:20
仿诗涵妈妈的郁金香钩衣。我是新手,衣衣用时一周,具体线用了多少不详。这是我第一件钩得处女作,请大家不要见笑,钩得不好请姐妹们多多指教,在这里再次感谢诗涵妈妈的教程。
我的钩衣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7-05 14: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3-07-05 18:37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地板:孤独徘徊 2013-07-05 18:44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照。
回复Ta4楼:孤独徘徊 2013-07-05 18:45
我会好好向你们学习的。
回复Ta5楼:天生俊才 2013-07-05 18:55
很美的衣服
回复Ta6楼:夕洋彩霞 2013-07-06 10: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以利公主 2013-07-06 10: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3-07-06 11:35
楼主的手艺真好,款式也非常好看
回复Ta9楼:芳妃 2013-07-07 00:1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0楼:嘟嘟俏佳人 2013-07-07 15: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秋韵无痕 2013-07-07 16: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秋韵无痕 2013-07-07 16: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快乐编织妈妈 2013-07-07 17:1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柳依依 2013-07-07 18: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姚多多25050 2013-07-07 20:2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6楼:九月飘香 2013-07-07 20: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夜猫子 2013-07-07 22: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8楼:韬涛 2013-07-08 12: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橄榄枝枝 2013-07-09 13:37
不错,衣服很漂亮!
回复Ta20楼:海天妙境 2013-07-09 19:14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