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3-07-02 23:23
超美的一款钩针小手提包钩织款式,下面分享详细的钩织教程,希望大家可以学会。

线材:钩包用的合股线,也就是塑料线。1股钩。
线量:不知道具体用量,觉着不多。以前钩十七花包时剩下的线,钩了这个包包居然还有剩下的。
钩针:前陇无柄10号 应该是4.0MM吧。其实用3.5的就可以了。
其它辅料:拉链一条,小珍珠10颗,内衬布1块。
钩法:基本是完全照图解来的,就是在包身部分的水草花那里多钩了一行。希望容量能大些。包底部分完成是14CM。起针的话大概是9.5CM左右吧。因为包包是肚子鼓,两头收的。整体尺寸不好量。不过拍照时放了两台手机、一包全新的纸巾、一个拉链的四方小钱包还有些小空间,比较松动。用来平常出个小门什么的很合适。加了包带,用虾辫的方法钩的。
内衬:按图解钩好包包后,把包包的里面翻出来,内衬布包在包包外面用夹子夹好,固定位置,然后用缝纫针沿着包包缝内衬(注意别把包包缝在一起了)缝好大小,可以把内衬和包包缝合在一起。然后把内衬布多余的剪掉。
拉链:把包包翻到正面,拉链无法打开的那头用缝纫针先缝好定位。然后把包包里翻出,拉链拉开,一边一边分别缝到包包上。
注意:缝内衬和拉链的时候,缝纫针都不要直接从包包的正面扎出,只要穿过钩包包线的中间就可以了,这样在包包的正面就不会看到缝纫线。
上图(拍的照片有色差,明明的桃红色的,硬是被拍成大红了)



小手提包的原版+花样图解:









手提包包带的钩法: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7-02 23:2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潇洒玫瑰 2013-07-03 00: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貓咪 2013-07-03 00:37
您为15路驿站发展做出了贡献!向您致敬!
回复Ta4楼:默言不语 2013-07-03 06:4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一起看新鲜 2013-07-03 07: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7-03 09:28
好漂亮,楼主好手工,好实用的包包
回复Ta7楼:一辈子的幸福 2013-07-03 10:3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ltltzxa 2013-07-03 10: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秋韵无痕 2013-07-03 11:1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秋韵无痕 2013-07-03 11: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非常可心 2013-07-03 13: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力争上游 2013-07-03 14:08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3楼:桃子· 2013-07-03 15:1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微醉无语 2013-07-03 16:3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5楼:水滴之美 2013-07-03 16:59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6楼:li_sun 2013-07-03 17:10
塑料线?应该不好钩,不过真的很漂亮。谢谢分享。
回复Ta17楼:韬涛 2013-07-03 18:4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8楼:roylla 2013-07-03 20: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典典一一 2013-07-03 21:3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20楼:meng 2013-07-03 23:5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