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みぇ 2013-06-25 13:08
本来是套衫,我改成开衫了。
回复Ta沙发:徐汇阿姨 2013-06-25 13: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板凳:沧海一粟 2013-06-25 15:09
徐汇阿姨:[表情]  [表情]  (2013-06-25 13:55) pic

不错 赞一个
回复Ta地板:一辈子的幸福 2013-06-25 15:1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hyh0209 2013-06-25 15:3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鹭岛牡丹 2013-06-25 20: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06-25 20:42
回复Ta7楼:462027450 2013-06-25 20:49
漂亮
回复Ta8楼:人活着不容易 2013-06-25 20:59
漂亮,好看,谢谢分享。
回复Ta9楼:梦知雪殇 2013-06-25 21:12
回复Ta10楼:zqch6512 2013-06-26 11:48
漂亮的作品 好喜欢楼主的衣服
 
回复Ta11楼:心儿 2013-06-26 12:4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那痛,谁懂 2013-06-26 12:49
。,,,,
回复Ta13楼:曼爱依 2013-06-27 09:58
咋没看到开衫成品毛衣啊
回复Ta14楼:深黛眉 2013-06-27 09:5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多多吉祥 2013-06-27 14:58
5楼的装什么大尾巴狼啊,说的和咱这有半毛钱关系吗?别地方装去。
回复Ta16楼:多多吉祥 2013-06-27 14:59
真看不到改成开衫成品图片呀,是我电脑看不到还是你没有拍照呀?期待。
回复Ta17楼:老妈妈咪 2013-07-27 17: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