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看姐妹们钩的包包,今天把自己钩的一个包包发上来得瑟下,除了黄色全是以前钩包包剩下的空心线,钩完感觉不成型,就往里面垫了一块塑料网片。新手第一次发贴,大家轻拍哦
起56个辫子针,钩短针片钩,每种颜色钩两行(就是一个来回),钩到合适的宽度。两侧是起3个辫子针,片钩短针,通过加针减针成水滴形状,用短针缝合。
塑料网片剪成和包包下面大小相同的长方形,沿着四边钩一圈小辫,用来缝衬布,然后和包体钩在一起。再钩个圆柱形的带子,缝在外面,加装饰即可。
不知道这样说大家能不能看明白,姐妹们想学的话不明白可以再问我。
(1/1)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