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童宝儿妈 2013-06-24 18:32
一直看姐妹们钩的包包,今天把自己钩的一个包包发上来得瑟下,除了黄色全是以前钩包包剩下的空心线,钩完感觉不成型,就往里面垫了一块塑料网片。新手第一次发贴,大家轻拍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6-24 19:09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板凳:以利公主 2013-06-24 19:37
回复Ta地板:童宝儿妈 2013-06-25 08:52
女王的仆人: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2013-06-24 19:09) pic

起56个辫子针,钩短针片钩,每种颜色钩两行(就是一个来回),钩到合适的宽度。两侧是起3个辫子针,片钩短针,通过加针减针成水滴形状,用短针缝合。
塑料网片剪成和包包下面大小相同的长方形,沿着四边钩一圈小辫,用来缝衬布,然后和包体钩在一起。再钩个圆柱形的带子,缝在外面,加装饰即可。
不知道这样说大家能不能看明白,姐妹们想学的话不明白可以再问我。
回复Ta4楼:秋水丰神 2013-06-25 09:33
好看
回复Ta5楼:91031101 2013-06-25 09:5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莹莹最棒 2013-06-25 09:51
好看耶
回复Ta7楼:深黛眉 2013-06-25 09:5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深黛眉 2013-06-25 10:0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带刺玫瑰的爱 2013-06-25 23:06
很漂亮啊
回复Ta10楼:508640686 2013-06-26 08:35
很好看,也想学,只是没图解,不会
回复Ta11楼:春华秋实 2013-06-26 09:1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江苏缘分 2013-06-26 09:43
如果有个侧面照片就好了。
回复Ta13楼:hj5927 2013-06-26 10:40
真不错!
回复Ta14楼:zqch6512 2013-06-26 12:24
太棒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5楼:幺女爱手工 2013-06-26 12:54
彩虹?不错的包包!!!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shapeng87 2013-06-26 15:22
这个看上去好复杂啊
回复Ta17楼:xa荷塘月色 2013-06-28 21:19
非常漂亮
回复Ta18楼:农家女孩a 2014-06-04 13: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傻妞妞 2014-06-18 09:54
好看 想学   求详细制作方法
回复Ta20楼:清心文雅 2014-09-25 10:07
漂亮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