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手工学习 2013-06-17 15:21
     我用的是一般的棉线,1.8的可钩,好像钩小了,袖子二个钩好都拆了,因为老师是边钩边连的,仿得青竹的作品。

picpic
回复Ta沙发:无言 2013-06-17 15:33
漂亮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6-17 20:4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心草 2013-06-17 21:17
不错哦
回复Ta4楼:五色豆 2013-06-18 10:42
好漂亮。
回复Ta5楼:天生俊才 2013-06-18 14:19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6楼:莉之蜜 2013-06-18 16: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简单又好看!
回复Ta7楼:美之源 2013-06-18 18:02
漂亮
回复Ta8楼:以利公主 2013-06-18 19:48
回复Ta9楼:多多吉祥 2013-06-19 15:21
手艺不错哦!
回复Ta10楼:悠乐 2013-07-02 15: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