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儿 2013-06-02 22:56
    为什么叫黑珍珠呢,领上那粒粒玉米粒针法,就如颗颗黑珍珠一般。只可惜,没拍出效果来。
   3.0钩针  仿貂绒7团
   注意:珍珠的那行必须反过来钩才能出效果




图解: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573e7a01019o3q.html
回复Ta沙发:星星相惜 2013-06-02 23:05
不错,不错!
回复Ta板凳:南山野菊 2013-06-03 08:44
漂亮 漂亮
回复Ta地板:ltltzxa 2013-06-03 08: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pmj6868 2013-06-03 08: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3-06-03 09:0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txj654240273 2013-06-03 09: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山光水色 2013-06-03 09: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兔姐 2013-06-03 10:43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殇月 2013-06-03 11:1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钩编艺术 2013-06-03 11:13
漂亮
回复Ta11楼:陈龙 2013-06-03 14:12
回复Ta12楼:水滴之美 2013-06-03 15:3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3楼:yoyo奶茶 2013-06-03 16:44
很漂亮啊
回复Ta14楼:默言不语 2013-06-03 19: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落叶归根 2013-06-03 20:11
不错,不错!
回复Ta16楼:爱美爱编织 2013-06-03 21:09
不错,漂亮!
回复Ta17楼:meng 2013-06-03 21: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杨春华 2013-06-04 18:18
漂亮,超棒的手工
回复Ta19楼:五色豆 2013-06-04 22:44
太漂亮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