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青草地 2013-05-26 19:34
好不容易织出来了,忘记是哪位姐妹的图了,特在此顿首!本来打算开春穿的,可是现在巳经入夏了,穿不着了,先放着只好等入秋再显摆了呵呵。
回复Ta沙发:桃子· 2013-05-27 20:12
漂亮,把图也上了就好了
回复Ta板凳:江苏缘分 2013-05-27 23:06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地板:陶家老妈 2013-05-28 10: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漂亮!
回复Ta4楼:杨春华 2013-05-28 12:57
美衣赞
回复Ta5楼:大师兄换链了 2013-05-28 17:07
好多回复,呵呵 我也来围观看看
回复Ta6楼:月半孤影 2013-05-28 18:13
回复Ta7楼:梦知雪殇 2013-05-28 19: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青草地 2013-06-04 15:04
谢谢楼上各位姐妹们的捧场!我织的过程中也没有把半成品拍下来,现在只好在网上找个图发上来吧。每朵花是34针,我起了七朵花,238针,我是用二股羊绒一股羊合起来织的。其实一点不难织的,就是有点麻烦,因为二面都织花,不像别的花样正面织花背面织平针,所以我就织的套衫了,我曾网上看到一件开衫更好看的,现在也找不到了。几号针我也搞不清了,反正针是比较粗的。11号吧。
回复Ta9楼:徐汇阿姨 2013-06-06 10:2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水滴之美 2014-08-03 10: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