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棒针作品秀
终于织出来了,棕叶花,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0
回复楼主
楼主:
青草地
2013-05-26 19:34
好不容易织出来了,忘记是哪位姐妹的图了,特在此顿首!本来打算开春穿的,可是现在巳经入夏了,穿不着了,先放着只好等入秋再显摆了呵呵。
回复Ta
沙发:
桃子·
2013-05-27 20:12
漂亮,把图也上了就好了
回复Ta
板凳:
江苏缘分
2013-05-27 23:06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
地板:
陶家老妈
2013-05-28 10: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漂亮!
回复Ta
4楼:
杨春华
2013-05-28 12:57
美衣赞
回复Ta
5楼:
大师兄换链了
2013-05-28 17:07
好多回复,呵呵 我也来围观看看
回复Ta
6楼:
月半孤影
2013-05-28 18:13
回复Ta
7楼:
梦知雪殇
2013-05-28 19: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8楼:
青草地
2013-06-04 15:04
谢谢楼上各位姐妹们的捧场!我织的过程中也没有把半成品拍下来,现在只好在网上找个图发上来吧。每朵花是34针,我起了七朵花,238针,我是用二股羊绒一股羊合起来织的。其实一点不难织的,就是有点麻烦,因为二面都织花,不像别的花样正面织花背面织平针,所以我就织的套衫了,我曾网上看到一件开衫更好看的,现在也找不到了。几号针我也搞不清了,反正针是比较粗的。11号吧。
回复Ta
9楼:
徐汇阿姨
2013-06-06 10:2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
10楼:
水滴之美
2014-08-03 10: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