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偶然002 2013-05-23 08:35
用8号蕾丝线钩成,完全按照论坛姐妹们的图解,A型葱衣同事们看了都想学钩衣了,呵呵
回复Ta沙发:诚心 2013-05-23 10: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护花天使 2013-05-23 10:2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清风一束 2013-05-23 10:35
有详解吗
回复Ta4楼:偶然002 2013-05-23 10:58
清风一束:有详解吗 (2013-05-23 10:35) pic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61374.html
就是按照这个钩的,只是自己最后在面前加了两朵装饰花朵
回复Ta5楼:偶然002 2013-05-23 11:05
下摆和袖口跟图解稍有不同,我看论坛姐妹说按图解下摆容易卷,所以就直接蜜枣针结束,没有另外钩下摆,袖口也是一样。
回复Ta6楼:芳妃 2013-05-23 16:4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嫚嫚 2013-05-23 18: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05-23 20:13
回复Ta9楼:五色豆 2013-05-23 23:59
你真棒
回复Ta10楼:天天快乐gtl 2013-05-24 09:32
不错
回复Ta11楼:为了温暖 2013-05-24 12:14
回复Ta12楼:≮淡$然≯ 2013-05-24 14:1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liu_defan 2013-05-24 16:18
第一件就不错
回复Ta14楼:开心学编织 2013-05-24 17: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嫚嫚 2013-05-24 17:39
回复Ta16楼:红绣编织 2013-05-24 19:56
回复Ta17楼:以利公主 2013-05-24 20: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女王的仆人 2013-05-26 15: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大榕树 2013-05-27 11:2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