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红绣编织 2013-05-19 17:50
夏天到了,出门背个大包很是不方便,就钩个小包放个钥匙了,手机,纸巾钱包啦很是方便。而且颜色亮丽。呵呵,很喜欢的一款包包哦。

手提带是用四种颜色编成的。留了很长的穗子没有剪掉。是不是有种飘逸感呢。
钩法很简单的,就是一般的花的钩法,随自己的意可以钩三层或四层,我是紫色一层,白色两层,嫩绿两层。在每个辫子里钩长针,也是随自己的意加针,花型也很随意,可以一个辫子里一针可以一个辫子里两针,钩到自己喜欢的大小就可以了。反面钩正常的长针就可以了。然后把两片连起来就大工告成了。一款好看的包包就在眼前了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19 19:0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兰齐儿 2013-05-20 08: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平安扣 2013-05-20 08: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3-05-20 09:04
好漂亮的包包.
回复Ta5楼:lies 2013-05-20 10: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山水木子 2013-05-20 11:1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7楼:山水木子 2013-05-20 11: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桃子· 2013-05-20 14:1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红绣编织 2013-05-20 20:01
女王的仆人: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5-19 19:03) pic

谢谢
回复Ta10楼:红绣编织 2013-05-20 20:04
山水木子: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2013-05-20 11:15) pic

其实很简单的,也说了下钩法,想学的可以加我
回复Ta11楼:红绣编织 2013-05-21 19:38
谢谢哦
回复Ta12楼:夏天的梅花 2013-05-22 14: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杨春华 2013-06-05 19:08
很漂亮。也很精致
回复Ta14楼:1121079833 2014-05-15 09: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