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丽来从简 2013-05-16 13:47
去年开工,差不多历时一年,打了拆,拆了打,都怕自己坚持不下来了,还好,总算要完工了,只剩两个袖子没打,我相信这样不至于烂尾了。就是这两个针的结合处留下的缝有点影响整体效果,正在想绣个什么去遮掩下,相当于补救一下。绣花是我最喜欢的,看到自己喜欢的图案在手中慢慢成型那种感觉真的是好极了我喜欢的小燕子收针法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16 14:42
彻底完工后,期待来分享下
回复Ta板凳:kreece 2013-05-16 16:47
加油~~~~分享喜悦,也希望多上图,好参考
回复Ta地板:丽来从简 2013-05-16 18:30
我都是边打边找教程,太麻烦了,这次记住一个教训,下次再也不买细线来织了,太慢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4楼:水墨淡雅 2013-05-17 10:46
加油
回复Ta5楼:护花天使 2013-05-17 12:5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5-17 14:29
楼主辛苦了,继续加油.
回复Ta7楼:jsjhzgf 2013-05-17 21: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大师兄换链了 2013-05-18 10:41
楼主多才啊
回复Ta9楼:心草 2013-05-26 11:49
期待完工后的照片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