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诺言宝贝屋 2013-05-09 11:25

线:羊绒配线11股  针是11号
起头40针
织搓板针(反正面都是平针)边是双边(第一针先加一针,再挑掉第一针不织,直接织第二针.到最后一针的时候两针并一针)

织到90行左右开始两边收针,每行去掉两针(1边减1针)反正面都要减,直到减到最后一针为止

里面把它用针缝好

订上按扣

钩了三朵小花用针缝一下就像一个笑脸一样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09 12:4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zhuzi2012 2013-05-09 14:0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zhuzi2012 2013-05-09 14:05
边是双边。。。。。。到最后一针的时候两针并一针,最后一针是第几针?
回复Ta4楼:冰冰妮妮 2013-05-09 15:22
亲一个!抱一个!
回复Ta5楼:此生不换520 2013-05-09 16:09
真贴心呀
回复Ta6楼:诺言宝贝屋 2013-05-09 16:52
zhuzi2012:边是双边。。。。。。到最后一针的时候两针并一针,最后一针是第几针? (2013-05-09 14:05) pic

就是一圈的最后一针
回复Ta7楼:553129035 2013-05-09 17:32
谢谢分享。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05-09 19:17
回复Ta9楼:江苏缘分 2013-05-09 23:2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雨望舒兰 2013-05-10 09:57
宝贝很可爱吧,包包漂亮
回复Ta11楼:zqch6512 2013-05-10 13:54
好好玩的包包.
回复Ta12楼:大榕树 2013-05-10 16:53
  
回复Ta13楼:郭燕手工 2013-05-12 13:27
不错,有创意
回复Ta14楼:灏灏奶奶 2013-05-12 23:34
回复Ta15楼:寅儿ye 2014-09-03 15:30
谢谢你的分享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