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red168 2013-05-07 17:54
去年买的丝丝绣绿色,余下一点点不知道能弄个什么,就找了些其它色的线做成这么件小衫,大家帮看看行不,给提提意见。谢谢












回复Ta沙发:潇洒姐姐 2013-05-07 19: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5-07 21:30
很有公主范儿~
回复Ta地板:熊宝宝 2013-05-08 08:44
只能在家里穿穿吧,呵,我可不敢弄这么亮的色彩,其实钩一件衣服不容易,特别对于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来说,所以一定要选好线,选好款,选好色,不能钩了穿不外去,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回复Ta4楼:以利公主 2013-05-08 08:46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3-05-08 08: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梦冰☆ 2013-05-08 08: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夕洋彩霞 2013-05-08 11:5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3-05-08 13:42
毛衣很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9楼:red168 2013-05-08 18:05
呵呵,谢谢各位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Ta10楼:red168 2013-05-08 18:07
熊宝宝:只能在家里穿穿吧,呵,我可不敢弄这么亮的色彩,其实钩一件衣服不容易,特别对于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来说,所以一定要选好线,选好款,选好色,不能钩了穿不外去,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2013-05-08 08:44) pic

呵呵,为什么不穿出去呢,我是比较喜欢和适合亮色的,暗的色彩反而不适合我,谢谢你的支持。有时候人应该突破。呵呵,再次感谢
回复Ta11楼:大街上的娃娃 2013-05-09 11:29
好看极了,巧手姑娘。
回复Ta12楼:夏天的梅花 2013-05-09 14:23
回复Ta13楼:郭燕手工 2013-05-09 15:13
有创意,不错
回复Ta14楼:red168 2013-05-09 18:05
大街上的娃娃:好看极了,巧手姑娘。 (2013-05-09 11:29) pic

谢谢欣赏和支持
回复Ta15楼:red168 2013-05-09 18:05
郭燕手工:有创意,不错 (2013-05-09 15:13) pic

呵呵,谢谢你的赞赏
回复Ta16楼:red168 2013-05-09 18:06
夏天的梅花:赞[表情]  (2013-05-09 14:23) pic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Ta17楼:一路の芬芳′ 2013-05-18 08:34
寻觅了很多样式,满眼的清一色,不同颜色能搭配到这种程度,很不错,佩服!学习了!
回复Ta18楼:red168 2013-06-02 19:41
谢谢

内容来自[短消息]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