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钩针作品秀
也仿诗涵妈妈的郁金香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7
回复楼主
楼主:
爱编织的天使
2013-05-05 15:44
图片:IMG_0638.JPG
图片:IMG_0637.JPG
图片:IMG_0633.JPG
用了不到三两棉线钩成了这件成人版的郁金香,是给未来的儿媳钩的,但她不在身边,只好我来秀秀了。
回复Ta
沙发:
衣织独秀
2013-05-05 15:5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
板凳:
暖馨米咪
2013-05-05 17:07
nizhenbang
回复Ta
地板:
诚心
2013-05-05 17:4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
4楼:
小帆船
2013-05-05 17:51
好漂亮啊
只可惜我不会
回复Ta
5楼:
山光水色
2013-05-05 19: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6楼:
冰冰妮妮
2013-05-05 20:06
认识你很高兴!
回复Ta
7楼:
女王的仆人
2013-05-05 20:1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
8楼:
殇月
2013-05-06 09: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9楼:
以利公主
2013-05-06 10:29
回复Ta
10楼:
zqch6512
2013-05-06 10:44
太漂亮了,楼主好手工.
回复Ta
11楼:
夕洋彩霞
2013-05-06 15:2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
12楼:
臧紫言
2013-05-07 10: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3楼:
曼爱依
2013-05-07 10: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4楼:
快乐007
2013-05-07 11:26
这个花有点显胖,看来不适合我
回复Ta
15楼:
爱编织的天使
2013-05-07 21:24
是我本来就胖,把衣服衬丑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
16楼:
蓝色夏天
2013-08-16 15:49
6朵花这么大呢
回复Ta
17楼:
vprol
2013-12-26 21:42
前段时间送外甥女一台步步高点读机。
吃肯德基时她就在那点,然后问我舅舅你那时候有点读机吗?我说没有啊!
又问我你怎么学英语的?
我说我那时候用的是爸爸牌独打机哪里不会打哪里,
自从有了爸爸牌独打机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的学习了,
妈妈只要为我准备后事就可以了。
外甥女是没听懂旁边得妹子听懂了喷了一身可乐……爱粉吧ifen8.com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