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芩岑 2013-04-26 11:20
春天穿的,现在这种天气不冷不热穿刚好,中袖,镂空的,用的线材是实体店买的宝宝线,很软,可以贴身穿,4股12号针织的,用了5两多线。

回复Ta沙发:护花天使 2013-04-26 12: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聆听缘乐 2013-04-26 13: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4-26 13:46
美极了,谢谢!有图解更好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04-26 15: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好人一生平安 2013-04-26 16: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天生俊才 2013-04-26 17:51
轻盈灵秀,好
回复Ta7楼:暖馨米咪 2013-04-26 18: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有图解吗
回复Ta8楼:黄云 2013-04-26 22:0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zqch6512 2013-04-27 09:39
回复Ta10楼:万小梅 2013-07-09 15:50
手艺真棒漂亮咯
回复Ta11楼:tienlihsun 2013-08-25 17:45
好看不好织啊
回复Ta12楼:丁丁当当 2013-08-27 11:35
回复Ta13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27
不错不错啦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