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衣织独秀 2013-04-19 10:33
十分钟爱这件衣服,以前钩过一件,但由于用的线不好,效果也不好,
本来要钩给女儿的,结果长度倒是还行,但肥度大了,只好送给姨家妹妹了,
结论:想钩小孩子就减少花样,再胖点就加花
用针:可钩2.0mm,用线:粤雷丝光棉,白色,用量:二两不到
改动:第二部分加了几行,第三部分花样加了一组(决定送人才加的),两前襟和领口花样有改动,我觉得钉一颗扣子太单调,又加了朵小花作扣眼。扣子是从钩针包上剪下来的,粉色的,点缀一下,^_^……,废话太多了

好了,很简单的一款衣服,不明白的可以来找我,关注我的知道在哪找我吧,哈 哈……






借用文奇花的图解,谢谢


回复Ta沙发:66050933abc 2013-04-19 10: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嘟嘟俏佳人 2013-04-19 10: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地板:度° 2013-04-19 10: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飘柔的秀发 2013-04-19 10: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小小_说 2013-04-19 10: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479795112 2013-04-19 10:47
漂亮
回复Ta7楼:月满西楼 2013-04-19 10:5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3-04-19 10:5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火狐狸 2013-04-19 11: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秋韵无痕 2013-04-19 11: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以利公主 2013-04-19 11: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夏天的梅花 2013-04-19 12:33
漂亮
回复Ta13楼:聆听缘乐 2013-04-19 12: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如花楼兰 2013-04-19 14:02
回复Ta15楼:小桃子 2013-04-19 14:44
漂亮
回复Ta16楼:じ珍珠☆贝ひ 2013-04-19 19: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水滴之美 2013-04-19 20: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8楼:雪仪 2013-04-19 20: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感谢您的分享!
回复Ta19楼:幸福家人 2013-04-19 21: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jsjhzgf 2013-04-20 05: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