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nuyao_com 2010-09-12 17:37
       第一招

       下班之后,公交车或是地铁,少坐一站,走路回家。


  第二招

       “追赶班车”。很多人回家都要坐班车,班车一般是按时发车。如果你总是在最后几分钟,才冲下办公楼,目的明确地狂奔追车。这样就因为几分钟的冲刺,就能多多消耗不少热量。


  第三招

       互相监督,少偷懒。大家一块去,能够互相监督,减少偷懒的机会。


  现在就开始努力吧!
回复Ta沙发:nuyao_com 2010-09-12 17: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自己先顶
回复Ta板凳:兰兰 2010-09-12 19:19
恩,运动减肥,我也比较喜欢
回复Ta地板:嘻嘻乐 2010-09-12 19:21
就是多运动!就行了
回复Ta4楼:小甜姐 2010-09-12 21:22
楼主也是小胖墩吗?
回复Ta5楼:小甜姐 2010-09-12 21: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楼主也很胖吗?这么又实际经验
回复Ta6楼:nuyao_com 2010-09-13 10:55
哈哈,楼主不胖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