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倩 2010-09-08 18:08
昨天
对不起
为难了自己也难为了你
我知道
在你的批语里
我又多个了条任性+孩子气
其实
如你一样
我并不想你看到我的脆弱
奈何
看到那条短信的瞬间
悲伤逆流成河
如果
你只当这是一场游戏
也请遵守规则
过去的已经过去
未来的不可预知
我希望
在此时
我们都是对方的唯一
如果
你认为我们不合适
坦白了当说出来就可以
我不会拖着不放再去纠缠你
但是不要
让我再看到你跟其它女孩有暧昧的关系
我会难过的想要哭泣
其实
我知道
自己不该一直呆在这里
家里所有人都在担心也在关心我们怎么的
以前我总是含糊其词搪塞过去
现在
不能了
总是告诉自己
该是走的时候了
最后却总是舍不得离去
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有时候我都鄙视这样的自己
曾经  多么高傲
几时  成了这样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0-09-08 18:17
这是歌词吗?

这么朗朗上口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09-08 18:42
我跟楼主星座一样的
回复Ta地板:小倩 2010-09-09 07:15
不是歌词,是心情的真实反映,当时特难过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