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珠儿妈 2013-03-25 11:31
圆 肩 公 主 衣
这件衣服向往已久,两年前在编织人生论坛里被热仿,我当时也开工了,因当时初试钩针,水平有限,到了分袖时就烂尾了,直到前些天看到源源毛线的视频,才又兴起,于是就有两件。
第一件肉粉:起针完全按视频教的钩,只是我在分袖后钩了前后差(这样有助孩子区分前后),小花也是自己添加的,裙摆的花我是错开钩的,个人觉得错开更好看。
用线:上海圣爱奶棉细的那种
钩针:2.5MM
用量:2团稍多    适合3岁左右的宝贝穿
第二件  蓝色的
用线:竹纤维     钩针:1.75MM    用量:3团(150G)  
因为我家宝贝5岁 115CM,上面那件穿不了,所以就有了这件,但这件成品估计身高120-130CM的孩子都能穿。这的裙摆的花是一字对应的。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25 13:4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susu11247834 2013-03-25 14:32
用什么线勾的啊
回复Ta地板:珠儿妈 2013-03-25 16:35
肉粉是用奶棉,蓝色的用的竹纤维
回复Ta4楼:jsjhzgf 2013-03-25 22:1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天涯芳草 2013-03-26 09:3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殇月 2013-03-26 11:30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7楼:以利公主 2013-03-26 11: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hyh0209 2013-03-26 12:4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学道教育 2013-03-26 14:30
喜欢!!
回复Ta10楼:sunflowerの 2013-03-26 16: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子涵宝儿 2013-03-26 17:12
漂亮
我也开始学习 希望能坚持下来
回复Ta12楼:跑道 2013-03-26 20: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珠儿妈 2013-03-27 13:15
请管理员移到钩针作品秀里
回复Ta14楼:雪仪 2013-03-30 21:51
漂亮
回复Ta15楼:韬涛 2013-03-31 03: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岑′ 2013-03-31 23:1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7楼:水绿如蓝 2013-04-17 09: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水滴之美 2014-05-06 10: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