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9-01 14:45
现在吃啥都是吃毒哦,就连豆芽也是! 孩子们开学了,偶可以天天泡淘宝了,就是银子不够花,今天又存了800,不知道可以泡几天……闲话少说哦,给你们看我今天败的豆芽机! 偶下个目标就是面包机picpic家庭自己用豆芽机做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豆芽、黄豆芽、花生芽、黑豆芽、香椿苗、萝卜苗、青豆苗、豌豆苗等鲜芽嫩苗。仅2-4天速成培育发芽出苗 期待货快一点到哦!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09-01 21:29
嘿嘿,谢灵还在发好贴,感谢哦!
回复Ta板凳:蕊儿 2010-09-04 23:06
我同事也买了一个豆芽机不错的 我也准备淘一个去
回复Ta地板:杜微 2010-09-12 12:49
哈哈,谢灵什么都自己做啊、、
毛衣自己织。
豆芽自己做
面包自己蒸
回复Ta4楼:谢灵 2010-09-13 21:42
是标准是闲散人士呀!不弄这个时间不好打发哈!
回复Ta5楼:白开水泡茶 2010-09-20 12:33
偶是标准的孤陋寡闻,第一次听说豆芽机
回复Ta6楼:毛儿妈 2010-10-25 19:43
谢灵你的豆芽机好用吗,介绍一下吧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