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偶刚刚败了一个豆芽机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5
回复楼主
楼主:
谢灵
2010-08-31 23:55
偶女儿喜欢吃豆芽,可是外面的豆芽好像不是很……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0-09-01 22:02
很棒哇!
回复Ta
板凳:
谢灵
2010-09-01 22:47
就是银子不够花!
回复Ta
地板:
黎澈幽
2010-09-10 16:04
豆芽机多少钱,什么牌子,做起来麻烦吗
回复Ta
4楼:
玫瑰丫丫
2010-09-10 17:45
要几天才出豆芽啊??
回复Ta
5楼:
谢灵
2010-09-10 22:06
我刚刚在做的是绿豆芽,是2天,一天换2次水。就是忘记压点东西了,豆芽比买的细一点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