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31 23:55
偶女儿喜欢吃豆芽,可是外面的豆芽好像不是很……pic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09-01 22:02
很棒哇!
回复Ta板凳:谢灵 2010-09-01 22:47
就是银子不够花!
回复Ta地板:黎澈幽 2010-09-10 16:04
豆芽机多少钱,什么牌子,做起来麻烦吗
回复Ta4楼:玫瑰丫丫 2010-09-10 17:45
要几天才出豆芽啊??
回复Ta5楼:谢灵 2010-09-10 22:06
我刚刚在做的是绿豆芽,是2天,一天换2次水。就是忘记压点东西了,豆芽比买的细一点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