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前织的毛衣(转网页版)
图片:P1060281毛衣.jpg
ameng-2008:太漂亮了,旧线要做什么? (2013-03-15 18:31)
女王的仆人:真的假的,十几年了,还是一点都不落伍啊~ (2013-03-15 19:12)
自由女神:[表情] [表情] (2013-03-15 23:47)
品茗听雪:想配线织套沙发坐垫呢。 (2013-03-17 15:56)